返回顶部
    1. 2021中国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启动 发表人力资源2025宣言

      时间:2021-07-07 1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7月6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6日获悉,“2021中国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在北京启动,会上发起《中国人力资源官2025宣言》,围绕成为面向未来的超级人力资源官,提出关于拥抱业务、提升人力资源专业领导力、跨越数字鸿沟、家国情怀和跨界学习等几大行动方向。  

        同时,会议宣布将于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在敦煌和瓜州召开《202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思想大会暨玄奘之路人力资源官戈壁徒步》大型活动,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隆重颁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重要奖项金人奖。

        与会专家认为,VUCA(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时代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数字化变革当前如何解决从传统业务下找寻新增长新突破问题?一切的结果都将归集在对“人”与“人才”的发展与管理上,人力资源话题也由此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领域,在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这是数智化时代下中国人力资源官面临的时代挑战与进化。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专家称,挑战意味着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绩效;更高的绩效是更高能力的表达。

        作为一场汇聚人力资源行业前沿知识与实践的盛大活动,此次2021中国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倡议发起《中国人力资源官2025宣言》,并围绕行业转型变革前瞻性话题,以跨界思维深度探讨行业的未来方向和趋势。

        由润泽文化、北森云计算等联合举办的超级盛典大型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15个城市举办开营体验活动,云集人力资源、管理和和跨界领域思想领袖和实践专家,助力人力资源官战略转型、自我升级和不断革新。(完)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