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万源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06-23 1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 6月22日,万源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万源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万源市筛选推出了29个合作投资项目,投资总额210.37亿元,现场签约9个项目,投资总金额为125.3亿元,项目涵盖富硒现代农业、康养旅游、生态工业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上, 万源市委书记、市长倪欣为12位企业家颁发了万源招商顾问聘书,万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晴推介了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项目。

      万源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围绕传统景区改造升级、生态康养度假区建设,万源市重点推出龙潭河度假区投资项目、清滩河流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万源茶文化小镇二期综合开发项目、肖口河流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万源烟霞山民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与万源黑宝山生态旅游康养项目等6个项目。

        围绕富硒农副产品生产、开发,重点推出种养循环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大巴山特色食品加工项目、天然富硒茶叶生产及精深加工项目、旧院黑鸡养殖加工全产业链建设项目、道地中药材产业化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在中医药产业方面重点推出万源龙潭河康养医疗综合体项目,在绿色能源产业方面重点推出万源医用热矿泉项目,在绿色建材产业方面重点推出万源石材工艺品精深加工项目。

        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指出,万源作为达州北向开放的桥头堡,是四川省北向出川、面向渝陕的重要门户城市,是四川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万源在北京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就是向各位企业家抛出合作的“橄榄枝”,表达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

        近年来,万源紧紧围绕“1+1+4”重点产业,瞄准“三类500强”企业及行业知名企业,精心搭建招引平台,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先后引进了中石油、华润燃气、蓝润集团等知名企业落地万源。

        倪欣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和签约项目,能够搭建起一座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的平台,吸引更多有眼光、有智慧、有情怀的企业家投资者来万源创新创业创富。同时,万源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全力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尽职尽责为项目落地协调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客商排忧解难,努力做到让企业家在万源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