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上市

      时间:2021-06-22 1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深圳6月21日电 (朱族英)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4只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础设施公募REITs”)21日上市。4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分别为首钢绿能、蛇口产园、广州广河和盐港REIT。

        深圳证券交易所表示,首批4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底层基础设施项目位于京津冀和粤港澳两大一体化发展重点区域,覆盖垃圾处理及生物质发电、产业园区、收费公路和仓储物流等四大主流基础设施领域。4只产品此前已于6月7日正式设立,发行价格位于每份2.30元(人民币,下同)至13.38元之间,募集总规模达143.71亿元。

        据悉,盐港REIT开盘价为每份2.530元,相较发行价上涨10%。该产品网下有效认购份额为总发售份额的9.58倍,公众投资人有效认购份额为总发售份额的11.36倍。

        据盐港REIT牵头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盐港REIT同时满足“仓储物流”和“港口”这两个重点行业方向的项目,其底层资产为位于深圳稀有的优质仓储物流项目——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该项目位于盐田港后方综合保税区内,为中国最大盘道直入式单体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可出租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权属清晰,运营超过6年,可产生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具有持续经营能力和较好的增长潜力。(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