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辽宁阜新启动夏季用工企业洽谈会系列活动 有效解决就业难与用工难

      时间:2021-06-21 09: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阜新6月20日电 (李晛)6月19日,辽宁省阜新市启动2021年夏季用工企业洽谈会系列活动。

        来自省内外19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5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625份。系列活动将持续到7月17日,旨在有效解决就业难与用工难的“两难”问题,为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和人才智力保障。

      活动现场。 辽宁省人社厅供图

      活动现场。 辽宁省人社厅供图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沈阳、锦州等地的人社部门及企业应邀参加,其中外埠企业3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20家。系列活动在阜新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设立主会场,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和彰武县设立分会场,市县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统一开展招聘洽谈等活动。

        活动期间,阜新市将提供形式多样的规模化、组织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市、县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服务模式。

        6月19日至7月17日,连续举办5场大型招聘活动,市、县联动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并借助阜新人力资源网等媒介实现信息同步发布,开展“直播带岗”等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全天候对接服务。

        同时,组织企业进乡镇、进社区和求职者进园区、进企业等“双走进”活动,提高对接成功率,满足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和广大求职者就业愿望。开展4场企业政策宣讲会,为企业讲解社保、就业、维权等有关惠企政策和劳动合同法等法律知识。深入街道、社区为求职人员开展就业指导,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创业指导等。

      活动现场。 辽宁省人社厅供图

      活动现场。 辽宁省人社厅供图

        据了解,2021年以来,阜新市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搭建活动载体,依托“春风行动”、“送工进企服务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活动,多渠道促进就业,统筹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取得良好成效。(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