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棉花协会:纺织企业需求较好 周转库存大幅下降

      时间:2021-06-22 06: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中国棉花协会21日披露,5月纺织企业订单充足,生产稳健,下游市场整体产销顺畅,市场消费较好,纺织企业对棉花原料补库需求增加。5月末中国国内棉花周转库存继续下降,降幅环比扩大。新疆棉花库存大幅下降。  

        据中国棉花协会对全国棉花交易市场18个省市的154家棉花交割和监管仓库的调查数据显示,5月底全国棉花周转库存总量约268.94万吨,环比下降54.03万吨,降幅较上月有所扩大,低于去年同期15.89万吨。

        截至5月末,内地商品棉周转库存环比减少3.76万吨。

        分省份看,江苏省库存量居首位,山东省次之,河南省居第三位。从库存量变化情况看,部分消费大省环比呈现不同程度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为山东省,下降2.42万吨;河南省次之下降1.30万吨;其他省份下降幅度在0.55万吨以下。

        与此同时,新疆棉花库存大幅下降。截至5月底,新疆43家仓库商品棉周转库存为197.01万吨,环比下降50.27万吨,同比下降0.94万吨。(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