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哈尔滨深耕湿地旅游发展 专家给出“参考答案”

      时间:2021-06-07 0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哈尔滨6月5日电 (记者 王琳)2021哈尔滨湿地旅游推介会于5日在哈尔滨举办,全面展示湿地等夏季生态资源。围绕如何优化湿地稀缺资源,放大湿地旅游效应,与会专家纷纷献祭献策,给出“参考答案”。

        哈尔滨以冰雪资源闻名于世,“冰城”同样享有“夏都”美誉,这里还是中国最大的原生态多样性城市、中国拥有城市湿地面积最大的省会城市,曾多次位列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前三甲,位列全球20个避暑旅游胜地之一。

      与会嘉宾分享哈尔滨湿地旅游发展建议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与会嘉宾分享哈尔滨湿地旅游发展建议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冬季主打“冰雪牌”,夏季主打“生态牌。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峰表示,哈尔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成功打造了冬季冰雪、夏季避暑等“金字招牌”。今夏,依托湿地、森林、文化和时尚等资源优势,创新打造出专属于哈尔滨的“爆款”和“玩法”。

      签约仪式现场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本次推介会全面展示哈尔滨湿地资源、夏季重点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凸显哈尔滨独特的历史文化、欧陆风情、自然资源等核心内容。如何通过优化生态资源,推动哈尔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在主题分享环节,专家们给出了自己的“参考答案”。

      抽奖环节现场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抽奖环节现场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结合旅游业的发展现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市场合作部总监张硕认为:“目前,亲近自然、崇尚自由的康养、运动、自由行等新旅游方兴未艾,年轻人成为潮流引领者,他们更具活力及国际视野,哈尔滨文旅应通过新媒体等多渠道营销,吸引更多游客到来。”

        携程集团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区域总经理于志伟以《旅游企业赋能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为主题进行主旨发言,他认为应将湿地这种稀缺资源不断挖掘和优化,将单一的产品资源转化为复合的产品资源,加强湿地资源的信息化建设,放大湿地的旅游效应。(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