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将于6月下旬在南京举办

      时间:2021-06-03 1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南京6月3日电(记者 余湛奕)记者2日获悉,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及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当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9月20日-22日,首届“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2020)”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继承去年展会成果的基础上,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启用新的年度主题:“智慧新出行,美好新生活”。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开幕式设在展览开幕的第二天,即6月26日。

        “两展联办,展览总规模将突破4.5万平方米,观众总人数将突破5.5万人次。”周卫东说,除了联合设立的“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充换电展区”等展区外,还计划设立“新基建和商用车展区”、“ICT、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示专区”、“测试和互动体验综合展区”等特色展区。

        据介绍,世界电动车大会(EVS)创办于1969年,是全球电动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涉及领域包含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主题是“奔向智慧 电动出行”,形式涵盖“学术交流+产业论坛+展览展示”,预计会议规模将超过2000人,展览规模超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新能源整车和相关零部件等300余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数预计超过50000人次。大会同期还将组织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试乘试驾、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及演示体验、技术参观和文化之夜等一系列活动。  

        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广泛邀请政产学研用各界代表,深度剖析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及产业链上下游如何实现协同创新与发展,探索企业和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共话后疫情时代产业和企业发展。此外,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南京站也将同期展开。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特聘顾问、EVS34大会主席陈清泉发表视频致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言。(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