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衢黄南饶签订游客输送订单102.3万人 加速文旅市场回暖

      时间:2021-03-22 0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衢州3月21日电 (江杨烨 汪碧莹)3月20日,2021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春季旅游采购大会在浙江衢州举行。据统计,本次采购大会现场签约43.4万人,场内场外总计完成游客订单102.3万人,实现了春季开门红。

        2021年1月,浙江省衢州市联合安徽省黄山市、福建省南平市、江西省上饶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以合作共建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共同打造四省边际花园城市群,进而打造长三角城市群“后花园”,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生态富民、共同富裕。

        此次“联盟花园”春季旅游采购大会是“联盟花园”宣告成立后首次面向文旅市场推介亮相。

      图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 许军 摄

      图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 许军 摄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在会上表示,随着疫情稳控形势日趋向好,文化和旅游消费信心正在全面恢复,发展潜力正在全面释放。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联盟花园”城市在旅游市场复苏工作中,走在前、敢为先的担当精神。

        会上,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采购大会的举办,有效促进文旅企业跨业、跨界、跨区域合作交流,真正实现四省四市的市场共建、资源共享、游客互送、产品互补。

        会上,“联盟花园”发布了“95尊享”5A旅游联盟合作宣言、“联盟花园”主题旅游线路以及旅游市场共建共享宣言,并集中签约了一揽子文旅产品采购协议。

        据统计,本次采购大会现场签约43.4万人,场内场外总计完成游客订单102.3万人,实现了春季开门红。

      图为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 许军 摄

      图为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 许军 摄

        此外,现场推出“95尊享”神奇之旅、“革命摇篮”红色之旅、“梦里老家”乡愁之旅、“千里钱塘”亲水之旅、“寻根问道”文化之旅5条特色主题旅游线路。线路覆盖“联盟花园”区域内超60处文化及旅游景点,为广大游客解锁新玩法。

        据悉,“联盟花园”将逐步被打造成跨省域旅游协作的先行区、美丽经济幸福产业的集聚区、美丽中国“两山”转化的窗口区,成为具有“窗口”标杆意义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群和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