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东万余玩具线上展销 多国采购商参加

      时间:2021-03-17 0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深圳3月16日电(郑小红 陈景瑜 马熙茹)正在举行的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玩具展(线上展)上,广东汕头、东莞、深圳、广州等地区539家优质玩具企业上传产品数量多达13866个,涵盖电动遥控、积木拼插、益智早教、毛绒玩具、娃娃玩偶、潮流及IP玩具、户外运动及休闲玩具等类目。  

        展会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网址:)上举办,将持续至3月19日。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阿联酋、南非、美国、巴西等国采购商代表以及玩具产业带地方官员和行业协会参与玩具展及相关活动。

        广东是中国最大的玩具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水平和成熟的产业生态,此次玩具展集聚广东优质玩具制造商、贸易商,不少产品获得国家3C认证、欧盟CE认证、EN71和美国ASTM标准认证。

        汕头澄海是“国家出口玩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广东80%左右的出口玩具来自澄海。多数参展企业瞄准中东、非洲、东盟等新兴市场的采购需求,准备了与这些海外市场相匹配的产品进行展示,并录制了多语言的产品视频,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展会建立起销售新渠道。

        一家汕头传统外贸玩具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之前几乎全部依赖线下渠道获得贸易订单,目前线上获客还在摸索阶段,希望通过参展快速对接有效客户。

        多家自主品牌企业面向全球直播,举办新品发布会,展会同期将举办30多场经贸活动,包括新品发布会、物流和海关论坛、专场配对会、云签约仪式等。

        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玩具展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每天都将举办多场采销对接会。其中,以MINNISO HOME ROMANIA、敦煌网、日本Pastral Co,Ltd等知名电商企业为代表的采购商,主要采购品类包括毛绒玩具、教育玩具、无人机、遥控玩具等。

        展会设置文创展区,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在游戏、玩具衍生品、动漫等领域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并展示玩具制造业与内容创意产业相融合的IP玩具衍生品。(完)

      【编辑:周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