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南航三大总部落户广州白云 力推白云临空产业发展

      时间:2021-03-03 1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广州3月2日电 (记者 王坚 郭军)记者2日从广州市白云区政府获悉,继注册资本6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中国南航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的中国南方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相继落户该区后,另一家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企业——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广州)有限公司也已于近日筑巢白云,为该区发展航旅新业态、航空产业融合等方面注入动力。  

        “南航货运板块的落户,将带动白云临空经济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助推白云航空运输业、外贸业、跨境电商等行业壮大,实现高端产业融合发展。”白云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南航物流与南航货运将一体化运作,年营业收入规模预计超百亿元。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南航货运主营航空货物运输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航空货运服务;南航物流则将打造“一体化智慧物流系统平台”,发展“航空货运、现代仓储、供应链管理、电商贸易”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智慧赋能、链接产业的国际航空物流领先者。

        白云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航物流、南航货运作为航空运输业的龙头企业,其高效快捷的航空货运服务,将有效强化粤港澳大湾区枢纽门户功能,增强高端资源要素集聚辐射能力,推进枢纽经济建设,有力带动白云区航空运输业、外贸业、跨境电商等行业的发展。

        白云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接下来将深化其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助力打造临空经济产业新城,增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并积极发展跨境电商、海外仓、外贸综合服务、数字贸易等新业态,推动更高水平的发展与开放。(完)

      【编辑:苑菁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