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沪指低开0.07% 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走强

      时间:2021-02-04 1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3日电 周三,沪指低开3531.15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5360.42点,涨幅0.16%;创业板指报3245.26点,涨幅0.51%。

      沪指低开0.07% 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走强

        来源:Wind

        盘面上,光模块、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稀土、黄金、免税店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260只个股上涨,其中上海家化、葫芦娃、掌趣科技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037只个股下跌,其中上海沪工、ST猛狮、中国中期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074.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82亿元,融券余额报883.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0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308.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5亿元,融券余额报559.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15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6824.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01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2.9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4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5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45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55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68.85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65.0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54.99亿元,深港通净流入3.8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6.16亿元。

        山西证券分析,经历了上周调整之后,短期波动或将有所下降。目前估值依旧处于中等偏高位置,依旧判断短期市场或在历史高位附近横盘震荡走势。

        中原证券认为,经过上周五的快速下探后,市场已基本消化了流动性趋紧带来的调整压力。随着部分机构抱团股的再度走强,市场正在酝酿新的领涨板块,投资者的目光开始聚焦年报业绩超预期的头部公司,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市场投资风格的转变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