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哈尔滨对俄邮政小包裹发运量居中国首位

      时间:2021-01-05 2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哈尔滨1月5日电(仇建 记者 史轶夫)哈尔滨机场5日发布消息,2020年,哈尔滨机场共保障对俄电商包机140班,货运量2789.58吨。哈尔滨已经成为中国国内对俄跨境电商平台数量最多、对俄出口电商包裹量最多和跨境零售出口额最大的城市。  

        作为东北亚地区的腹地,黑龙江省一直是中国对俄罗斯开放的前沿阵地。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中蒙俄经济走廊”的框架下,哈尔滨市以电商发展为突破口,大力发展对俄跨境国际邮政小包航空物流

        位于哈尔滨市的中国北方电商物流基地,目前已有国际邮政互换局和中国国内20余家对俄电商物流龙头企业入驻。

        一件对俄包裹从中国卖家发至哈尔滨,再从哈尔滨机场装上货运包机,在3至10天内就能送达俄罗斯买家手中,为俄罗斯买家缩短了物流时间,保证了良好的客户体验。

        数据显示,自2013年11月开通对俄航空邮路以来,哈尔滨机场共保障对俄电商货运包机750班,实现货运量16888.54吨。

        目前,哈尔滨对俄邮政小包裹发运量居中国第一位,已经成为中国国内对俄跨境电商平台数量最多、对俄出口电商包裹量最多和跨境零售出口额最大的城市。(完)

      【编辑:王诗尧】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