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1元旦档电影票房超12亿 超3000万人次观影

      时间:2021-01-05 11: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3日电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显示,截至1月3日17时29分,2021年元旦档(1月1日-3日)电影票房已超12亿,超3000万人次观影。其中,元旦当日票房超6亿,刷新同档期影史纪录。

      2021元旦档电影票房超12亿 超3000万人次观影

        来源:“中国电影票房”APP

        2021元旦档期,大片云集。《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同时于2020年12月31日上映,截至目前,《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为元旦档票房冠亚军,自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分别超7亿、5亿。其中,两片在元旦假期3天内票房合计近8亿,占元旦档票房约七成。

        《送你一朵小红花》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该片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

      2021元旦档电影票房超12亿 超3000万人次观影

        图片来源:“电影温暖的抱抱”“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微博

        截至目前,《送你一朵小红花》在豆瓣、猫眼、淘票票评分分别为7.6分、9.4分、9.3分。

        《温暖的抱抱》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影片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传递“爱可以治愈一切”的主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国内地电影总票房204.17亿元,成为全球第一。其中国产电影票房为170.93亿元,占总票房的83.72%。面对疫情冲击,中国电影市场在全球各大电影市场中率先复苏、持续回暖,主要产业指标名列前茅。(中新经纬APP)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