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坚守防疫底线 上海八佰伴跨年销售额近8亿元

      时间:2021-01-02 0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上海1月1日电 (记者 殷立勤)2020年最后一天,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场岁末嘉年华如约而至。来势汹汹的寒潮,加之疫情防控的新常态,让这场压轴跨年购物的传统大戏有了全新的消费体验。从第一八佰伴获悉,面对防寒防疫的双重考验,市民岁末购物热潮不减,截至活动结束,共实现销售近8亿元,领跑新年消费第一波。这个成绩得来不易,要知道这是第一八佰伴在做好防疫控流的前提下,仅凭去年6成的客流,却实现了超9成的业绩。  

        步入第十八个年头的第一八佰伴岁末嘉年华,在延续贺岁档、大力度优惠以及高含金量的基础上,聚焦全品类当季新品、热门好货,超9成的新品率让消费者买出十足新意,其中潮流运动和名表更是成为消费者热捧的品类。同时,跨年活动坚守防疫底线,为消费者加持全新保护网。进门测温、查验随申码、提醒戴口罩,成为护航活动安全的第一关。进店后,商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收银员更是配备了防护面罩;每个专柜、收银台则配备免洗洗手液,让消费者逛得安心。现场广播滚动播放防疫贴士,提醒消费者保持社交距离;各楼层手扶梯安排保安人员,根据客流实时情况,进行有效的分流指引;在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例如收银台、热门商品专柜,驻点安全员提醒消费者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筑牢安心的购物环境。

        此外,在活动期间商场地面施行不间断清扫并消毒,卫生间内所有设施每两小时消毒一次,电梯每一小时消毒一次,对手扶梯带循环消毒。商场还加强空调的送排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构筑360°立体防护网,全力保障消费环境的安全。(完)

      【编辑:李玉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