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厦航2020年承运旅客2141万人次 实现全年盈利

      时间:2021-01-02 06: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厦门1月1日电 (李思源 张玮玲)随着MF8102和MF8126航班的平安降落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2020年12月31日晚,厦门航空公司2020年安全运行工作圆满收官。该公司全年安全飞行47万小时,承运旅客2141万人次,执飞航班14.3万班,成为2020年全球罕有的实现盈利的大中型客运航空公司。  

        当晚,正值福建迎16年来跨年最强寒潮,停机坪寒风凛冽。厦航董事长赵东、总经理王志学率队来到机坪,迎接执飞航班的落地,慰问在岗职工。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航累计护送5862名医务人员,接5773名同胞回到祖国。2020年新开航点18个,实现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将数以万计的防疫物资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面对疫情给全球民航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厦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恢复航班,航班执行率多个月稳居全球民航前列。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厦航力保与各国和地区主要城市的通航,为后续持续运营对外航线打下了基础。

        此外,厦航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开辟“点对点”定制包机航班,执飞“客改货”航班,并出台创新项目孵化机制,支持新业态培育。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