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河北赴粤推介冬季游 拓大湾区客源市场

      时间:2020-12-21 0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深圳12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精彩的表演、诱人的特色美食、别出心裁的文创非遗产品……12月19日,2020“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把河北地道的文化旅游大集搬到了现场,积极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

        冬天的河北千里冰封、汤泉怡人,冬天的河北年味充盈、悠悠古韵,冬天的河北八珍玉食、琳琅满目,冬天的河北热力十足、活力四射。

        推介会现场,河北呈现了冰雪温泉、古城年俗、美食购物三大主题线路,涉及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年俗、品美食、乐享购六大旅游主题产品。来自张家口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承德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邯郸广府古城、定州崇文街、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保定太行水镇、辛集皮革城等河北热门旅游打卡地纷纷登台推介。

      河北武强年画亮相深圳。河北省文旅厅 供图

      河北武强年画亮相深圳。河北省文旅厅 供图

        现场发布了“冬游河北·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据介绍,接下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全省各地推出了约120项景区、酒店惠民措施和约180场节庆活动、惠民演出,力邀大湾区市民前去品味文旅大餐。

        当日,河北旅游(深圳)推广中心正式成立,将成为两地合作交流的纽带,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的良性发展局面,打造两地旅游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自11月16日以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河北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月活动”,发力长三角、珠三角等中长途客源市场,在上海、广州、深圳先后举办冬季旅游主题推广活动。2021年1月8日,河北将赴北京针对京津及周边旅游市场进行推介。(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