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障升级上线暨公益项目 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情暖老兵专项行动再升

      时间:2023-10-18 20:41     来源:未知     阅读:

      近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联合发起,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积极参与的“情暖老兵-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障升级上线暨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包丰宇,中华慈善总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边志伟,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海涛,中国融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武出席并讲话。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秘书长张培祥主持仪式。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指出,此次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是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帮扶援助退役军人的新合作,是整合社会资源、多维度保障退役军人医疗健康的新探索,是提高公益帮扶针对性有效性的新模式,能够让退役军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帮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关爱尊重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紧贴退役军人现实需求,加强联合合作,发挥整合优势,创新模式机制,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关爱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慈善总会表示,此前联合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开展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以及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开展的“惠军特药险”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传递了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建设、关爱退役军人的深情厚意。本次升级上线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障是再一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强强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是“善济病困”工程的一次延展与提升。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表示,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公司充分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多项金融保险服务。自2022年8月“情暖老兵”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公司积极发挥健康保险领域的专业优势,实实在在解决了他们的用药难题,推动金融保险崇军、拥军、爱军的味更浓、情更深。下一步,将不断优化产品、升级服务,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努力让保险有态度更显温度,让帮扶有深度更显精度,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军人的职业尊崇感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中国融通财险公司表示,中国融通保险开业运营一年多来,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要求,突出为军服务主责。该项目是公司在探索为军服务新领域的实践过程中重要的服务项目之一。融通保险将在多方合作支持下,积极践行“为军惠军”的企业职责,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军旅生涯全生命周期风险保障需求,持续为现退役军人家庭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风险保障体系,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安心,未来更加安全。

      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联络部负责人介绍了捐赠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国人寿财险项目负责人就“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2023升级版产品进行了介绍,中华慈善总会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据悉,“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已同步上线,已纳入低保、特困社会救助范围的困难退役军人,可通过专属微信公众号“老兵防癌抗癌专属保险服务中心”,在“保障申办”里选择“捐赠对象”进行自愿申领、免费办理。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