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新品驾到 | 纳美宝贝推出猪猪侠系列健齿儿童牙膏,温和防蛀,呵护萌牙!

      时间:2022-09-08 12:4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旗下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纳美宝贝,近日对外发布了猪猪侠联名系列健齿儿童牙膏,温和防蛀,呵护萌牙,致力于为2-12岁的中国儿童提供安全、健康、有效的口腔护理体验,帮助减轻龋病为中国家庭带来的困扰和烦恼!

      【牵手猪猪侠 助宝贝快乐刷牙】

      儿童牙齿生长发育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乳牙期、换牙期、恒牙期。每个阶段所需要的牙齿护理需求都不同。纳美宝贝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纳美口腔健康研究中心的科技研发为技术依托,以安全健康为初心坚持。针对中国儿童不同阶段的口腔护理需求,设计开发专业口腔护理产品,提供科学有效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为了让孩子们积极、富有兴趣的刷牙,纳美宝贝还牵手国内知名动漫IP猪猪侠,打造猪猪侠视觉风格的儿童口腔产品,全系列产品包含儿童牙膏和牙刷,年龄段覆盖2~12岁中国儿童,让孩子们在猪猪侠的陪伴下渡过早晚快乐刷牙时光。

      温和防蛀,成长优护。纳美宝贝在儿童口腔护理领域的专业性和优异表现,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并因此成功入选2021年度“玉猴奖”十佳被授权商!

      【重磅新品上市 让萌牙健康成长】

      谈“龋”色变!龋病可以说是家长和孩子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因为一旦患上龋齿,不仅会牙疼,还会影响食欲、咀嚼和消化功能、引发口腔异味、影响美观,严重者甚至会诱发全身性疾病。那么如何预防龋病也成了家长们最最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困扰,纳美宝贝推出猪猪侠系列健齿儿童牙膏,温和防蛀,呵护萌牙!

       

      “氟”是牙膏中防蛀的重要成分,添加一定微量的氟,强健牙齿,更有效预防蛀牙。纳美宝贝健齿儿童牙膏,根据国际公认标准科学添加防蛀成分单氟磷酸钠(0.06,以氟剂),固齿防蛀;并优选天然来源木糖醇,木糖醇从玉米芯、木质半纤维中提取,不易被口腔中产生龋齿的细菌发酵,不易引起龋齿,温和护牙。

      除此之外,为保护孩子稚嫩的牙釉质,纳美宝贝健齿儿童牙膏,添加优质温和磨料水合硅石,微米级磨料可以做到温和清洁不伤牙,保护宝宝牙釉质不易受损。还有香香甜甜的草莓味,让宝贝刷牙更积极。

      关爱牙齿,从小做起;预防龋齿,刻不容缓!宝爸宝妈们,快来pick纳美宝贝健齿儿童牙膏吧,让猪猪侠陪伴宝贝一起快乐刷牙,让优质原料配方为宝贝萌牙保驾护航,让香香甜甜的草莓味唤醒宝贝刷牙兴趣!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