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设银行“我眼中的温暖消保故事” 老年人摄影大赛开赛啦

      时间:2022-08-12 14:51     来源:未知     阅读:

      8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建设银行面向全国老年朋友组织开展“我眼中温暖消保的故事”摄影大赛活动。通过老年人的镜头,捕捉建设银行服务老年人的温暖瞬间,感受建设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点滴小事。展现全民参与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活动盛况,营造全民学习金融知识氛围。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坚持科技赋能,为百姓提供暖心的服务,不断探索数字化金融教育模式,帮助老年人获取生活所需金融知识,帮助身边的老年朋友使用智能手机参与数字金融活动,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开通老年消保课堂,陪伴老年人渡过幸福晚年,教会身边的老年朋友感受数字时代的便利。同时,我们帮助您了解财富管理深层内涵,运用我们专业财富管理能力,帮助您“富脑袋”和“富口袋”。

      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如果您热爱生活,如果您喜欢摄影,如果您日常与建设银行结下不解情缘,就请您速速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身边温暖消保的故事,邀请三五好友,一起参与建设银行“我眼中温暖消保故事”摄影大赛吧。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