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儿童节新能源购车指南 带娃出游就选问界M5!

      时间:2022-06-01 14:2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随着疫情好转,上海、北京等重点城市陆续复工复产,多地纷纷出台新能源汽车促消、利好政策。对于有孩家庭而言,六月或许是近期出游购车的好时机。

      买车不仅要考虑自身喜好,更要能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问界M5作为赛力斯旗下高度智慧汽车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为用户带来了兼具高智能化、卓越性能以及超长续航的智慧出行体验。成为当下热门的新能源车型之一。这个儿童节不如驾驶“好看”、“好玩”、“好开”的问界M5, 去开启一段美好的亲子之旅吧。

      好看:惊艳轿跑造型,第一眼就让你心动

       

      image.png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选车“看脸”这件事已经非常普遍,毕竟座驾好不好看,不仅代表了车主的审美,同时还能收获别人对你投来羡慕的目光。问界M5在设计这块拿捏得非常到位,采用简约灵动的轿跑设计语言,第一眼就让你心动。前脸保留了大尺寸中网格栅,梯形造型辅以横向装饰条布局,视觉观感稳重霸气。侧身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溜背式车顶线条配合分段式腰线设计,营造宽体低趴的车身姿态。此外,分体式前大灯、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等新潮设计让它兼具优雅和时尚,在车流中有着超高的回头率。

      好玩:鸿蒙智能座舱,最智慧的交互体验

       

      image.png

       

      当然,问界M5可不止有好看的“皮囊”,通过搭载功能强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让它拥有了汽车界最有趣的“灵魂”。HarmonyOS智能座舱拥有华为终端用户熟悉的界面和交互方式,并且操作跟手、界面切换顺滑。同时,带来更智能的语音助手小艺,可支持最高60秒的连续对话,以及多种方言识别,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交互达成,小艺建议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所处场景,智能动态推荐服务和应用,永远替你多想一步。另外,问界M5预装了丰富的应用,包括车载地图、华为音乐、华为视频、酷狗、喜马拉雅、口袋故事、优酷、雷石等,带娃出游时,小孩可以在车内看动画片或者听儿童广播,旅途再远也不会觉得无聊。

       

      image.png

       

      不仅如此,问界M5全车配备高级头等舱式座椅,采用高档Nappa纹真皮材质,前排座椅提供12向电动调节、座椅按摩和通风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同样提供加热功能,为每一位乘员打造专属头等舱空间,让乘车真正成为一种享受。此外,ICAS空气净化系统、专属香氛系统、无缝全景天幕、HUAWEI SOUND音响系统的配备,也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好开:双电机智能四驱,百公里加速4秒级

       

      image.png

       

      在最能激发驾驶欲望的动力性能上,问界M5用实力说话。问界M5前桥搭载异步交流电机,后桥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双电机四驱方案,可实现4秒级百公里加速,拥有媲美百万级豪华跑车的驾控体验。搭配高端SUV才使用的全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及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无论在何种驾驶状态下,都能够保持更好的驾驶稳定性,提升驾驶信心和乘坐舒适性。

       

      image.png

       

      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SUV,问界M5源自纯电驱增程平台(DE-i),具备可油可电的特性,长途出行不受充电桩限制,真正做到了续航无忧。搭载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专用增程器,拥有15:1最高压缩比,41%的超高热效率,满油满电状态下,WLTC工况续航超过1100km,远超传统燃油车和绝大多数纯电动车的单次最大续航里程,无论是短途周边游还是长途跨省出行都无里程焦虑。作为日常通勤,问界M5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SOC100%-0%),市区驾驶做到零油耗,并且快充仅需45分钟即可使电量从20%提升至80%,极大地保障了用车的便利性。

      综合来看,问界M5拥有媲美百万豪车的4秒级加速性能,比你更懂你的鸿蒙智能座舱,超高回头率的高颜值轿跑设计以及里程零焦虑的用车体验,真正做到了面面俱到,是一款非常称职的家庭用车,买它非常省心!而且,目前各地纷纷推出了汽车消费支持政策,正是购车的最佳时机,近期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别错过了!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