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复业18年 公益18载

      时间:2021-12-07 13:0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近日,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街道海天社区活动中心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20余位老年人正饶有兴致地听着老年人反诈骗小课堂,并不时举手分享自己生活中亲见的金融反诈小故事。

       

       

      这是太平人寿珠海中支深入社区面向老年人开展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爱护长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些老年人受限于数字鸿沟,不能及时了解社会动态、不能充分利用智能时代的快捷与便利来保护、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太平人寿珠海中支针对这种情况,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特点、接受特点,制作了侧重案例讲解,辅以视频播放,加强互动,适当控制时长的金融课件,以给老年人呈现一堂通俗易懂、轻松有趣、寓教于乐的讲座。会后,与会者纷纷反馈:这个讲座非常好!不仅能和其他老人增加交流,还能了解最新的防诈骗小知识,学习相关的金融知识。据悉,这个小课堂还会持续在其他社区开展,为老年人的美好晚年保驾护航。

      今年是太平人寿复业2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扎根珠海的第18个年头。2003年9月迄今,18年来,珠海中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潜心深耕,公司内、外勤人力不断增加,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下设三个营销服务部,截止2021年9月底,太平人寿在珠海个险总保费排名第三,新单期缴第四。因积极创新,荣获2020年珠海银保监分局颁发的保险改革创新奖。

       

       

      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太平人寿在将业务做大做强的同时,也时刻不忘肩上的企业责任,从台风过后积极参与道路疏通、交通维护,到自然灾害来临时员工的踊跃捐款捐物;从去福利院为孩子们捐款、送衣送物,到一年一度的公益献血;从走访资助社区困难群众,到积极参与购买贫困地区产品;从为大型赛事赞助到疫情期间集体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主动组织、协办、参与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站在18岁的崭新起跑线上,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将持续发挥金融企业的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广大珠海市民,关注公益事业,为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为促进珠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