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新一代豪华中型SUV将率先搭载HarmonyOS,让人们感受到智能座舱的魅力

      时间:2021-10-25 15:4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当中想要站稳脚跟必须要有新的创新和发展,而在今年的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生态也发布了最新的进展,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汽车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这一消息一出,收获了整个汽车市场的关注。这意味着汽车智能将达到更新的高度,作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座舱,不管是在智能互联和生态智能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而余承东也表示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全新鸿蒙版本,也将在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让该系统不仅仅局限于电子设备的使用,进一步延伸到了汽车领域,让汽车领域也能感受到智能化发展带来的魅力,而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鸿蒙汽车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因为这款汽车能够在车内让用户实现多设备的互联和共享,让人们能够体会到鸿蒙系统的强大之处。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