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长距离出行触手可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时间:2021-10-18 16:2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在纯电动车续航无法得到彻底解决的当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集纯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优点于一体,实现电动车畅快驾驶体验同时,还和燃油车一样没有续航焦虑。有电充电,没电加油的特点,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痛点,让长距离出行触手可及。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傲视新能源行业。该款新车搭载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拥有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百公里加速4.68秒,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4.75毫米厚度的双层隔音声学玻璃与3M隔音垫有效弱化高频段噪音;LASD液态声音阻尼片,水性环保还能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华为噪音联动抑制软件技术控制整体噪音,将怠速工况下车内噪音降低至38分贝的出色水平,给用户带来如深林般的安静空间。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身尺寸为4700mm x 1930mm x 1625mm,空间对比起同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能够根据车主身高、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

      与此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搭载了HUAWEI HiCar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或触摸车机屏幕选择音乐的播放、停止、音乐概要信息显示(当前支持华为音乐,酷 狗音乐、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会进一步通过 软件升级增加),还可以通过语音发起导航到目的地、导航中目的地切换、导航信息播报、结束导航的语音服务。(导航用的是手机安装的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