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值得信赖的新能源汽车

      时间:2021-08-26 16:4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高性能和长续航的优势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同时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可以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它作为首选车,完全值得信赖。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最大总功率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秒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并且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在性能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具有超长续航能力。通过搭载35kWh动力电池组,以及一台1.5T四缸增程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实现纯电动和汽油发电两种供能方式。同时,得益于“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对驱动电机、发动机和发电机效率进行了全面提升,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 180 公里,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彻底解决了里程焦虑和充电不便等用户痛点。

      采用双小齿轮轴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与ADAS系统高度集成,可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具备高传动比、高应答性、更精确的操作特点,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搭配了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华为HiCar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的行车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搭载了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8个超声波雷达,探测距离>150m。最多识别4条车道线、32个行人或者车辆,形成360°全景影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超级试驾官”北京、杭州站、济南站正在火热招募中,现在报名即有机会赢取双重大奖,赶快点击链接参与活动吧!http://0702.fun/seres/#/?from=web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