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时间:2021-08-04 11:41     来源:未知     阅读:

      2021上海国际汽车展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大受欢迎,这是一款增程式新能源汽车,在动力和续航方面都有着质的突破。

      原来,赛力斯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掌握电机、电控和电驱系统,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高速运转下能带来强大的动力,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因此可以极大提高汽车的动力性能和加速性能,这也是判断电动汽车性能优劣的主要参考之一。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1.5T四缸增程器,电能转化效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并且搭载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得益于增程式汽车“有电加电,无电加油”的技术特点,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80公里,满足城市日常通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可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三大高频核心用车场景,打消了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不用担心出现续航不足的问题。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同时,搭载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的,采用“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车头线条营造出极有速度感的造型,“SIGMA” 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与前包围造型完美贴合,提升了车身的立体感。侧面车辆线条前后平衡,凸显了溜背式SUV的车身设计,后窗线上提的线条营造出紧凑的车尾线条。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带来了科技感。超跑级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赛道级底盘调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为用户带来超跑般的驾驶快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