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1日试运行

      时间:2021-08-25 2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陈杭)北京环球度假区24日表示,随着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压力测试工作临近尾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分三阶段推进开园前的筹备工作:第一阶段,邀请内部员工参与压力内测,通过多场景测试不断完善运营流程,提升游客体验;第二阶段,开启试运营,定向邀请合作伙伴、受邀客人参与运营测试;第三阶段,迎来盛大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试运行期间将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多项运营管理措施,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仅对受邀人员开放,包括部分合作伙伴,以及正式市场推广活动中选中的部分粉丝。

        此外,试运行期间将根据运行测试需要,逐步开放设施和服务,受邀人员将在指定日期体验主题公园中部分景点、娱乐设施、演出和餐饮服务,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基于受邀用户的体验和反馈不断完善运营水平和服务细节,持续推进开园前的运营筹备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已与疾控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共同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计划。所有受邀人员需提前上传身份信息,在入园时出示有效的北京健康宝,进行验码测温,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根据疫情状况及试运行测试需要合理调整试运行安排。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示,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消费者警惕虚假信息及相关风险,以免成损失。(完)

      【编辑:张燕玲】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