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3D地图年内上线

      时间:2021-08-25 0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重庆8月24日电 (张旭)24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3D地图将在今年内上线,方便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正在此间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这套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3D地图也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智能建造智慧生活”专题展区展出,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在重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3D地图上,可以运用PAD或鼠标进行区域查找、关键字搜索,便可快速了解区域贷款规模、楼盘简介、承办银行、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等信息,支持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与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相比,住房公积金贷款大大减轻了职工购房还贷压力。据介绍,仅“十三五”期间,重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共为34.58万户职工家庭节省利息支出约316.47亿元。(完)  

      【编辑:丁宝秀】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