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 “草原钢城”签981.5亿元大单

      时间:2021-07-25 1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包头7月24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暨2021商会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24日在此间启幕,被外界誉为“草原钢城”的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在该次大会上共签下34个项目大单,协议总投资达到981.5亿元。  

        以“双碳新起点制造新高度”为主题的该次发展大会,邀请到了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龙头企业和外地商会、企业代表。

        大会现场,34个高质量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981.5亿元,涉及14个产业类别。

        据介绍,这些产业类别涉及到装备制造、绿色能源、文化旅游、现代物流、节能环保、食品加工等产业领域。

        值得提及的是,在此次大会上进行的签约项目中,涉及世界500强企业2个,中国500强企业4个,中国民营500强企业3个。

        包头市长张锐在致辞中表示,先进制造业始终是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民营经济必将是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官方资料显示,作为内蒙古工业大市的包头,其装备制造业经过近70年发展,已形成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铁路运输设备制造业等6大门类、19小类的产业集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