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近70家海南农企高管接受“上市”培训

      时间:2021-07-17 1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海口7月16电(记者黄艺)为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支持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加快发展,7月16日,海南省金融监管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在海口举行专题培训,海南近70家涉农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当天,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专家就资本市场新形势、发行上市条件、农业企业上市共性问题、沪市农业上市公司现状及行业发展特点等进行分析。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海南农业类企业对上市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资本市场运作做好相关准备。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南国食品)董事长助理昌舜民表示,南国食品有上市的考虑,希望通过资本市场将海南的椰子产业做大做强。此次培训让他学到很多专业知识,了解到农企在上市方面的难点痛点。

        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秘书长徐肖表示,海南农产品加工企业目前呈现小、散、品类单一、产品附加值低的状况,且普遍存在融资难的问题,此次培训给农企提供了学习如何进入资本市场的宝贵机会。(完)

      【编辑:苑菁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