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沈阳融·INBOX集装箱小镇“浪漫满园玫瑰花开”游园会启幕

      时间:2021-07-05 12: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沈阳7月4日电 (李晛)“秾艳尽怜胜彩绘,嘉名谁赠作玫瑰。”浑河岸边、大风车、集装箱建筑群、玫瑰花海氤氲眼帘,仿佛油画中溢出的浪漫与惊艳。7月3日,夏雨浸润过的融·INBOX集装箱小镇“浪漫满园玫瑰花开”游园会在沈阳市和平区开启。

      游园会现场。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游园会现场。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据介绍,此次集装箱小镇内新增设的玫瑰花海面积有100亩。园中的玫瑰与月季一年四季均会开花,6月进入盛放期。园区内有栽植高杆玫瑰2804株,大花月季22万余盆,藤本玫瑰2550盆,心形拱门玫瑰80组,古桩玫瑰40组。

      玫瑰花海。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玫瑰花海。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畅游小镇,闭上眼睛感受的是虫鸣鸟叫、馥郁花香,睁开眼瞬间走入油画。花田中,不仅有火红、嫩粉、金黄、浅紫、淡橘的纯色玫瑰相继绽放、令人陶醉,更有米白夹淡黄、亮橘夹粉红、淡黄镀红边等渐变色玫瑰争相诠释古诗句中的优美意境。

      游园会人头攒动。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游园会人头攒动。 沈阳市和平区供图

        融.INBOX集装箱小镇自去年9月25日开箱以来,深受广大市民及网红喜爱,这座占地面积达8.5万平方米的集装箱小镇,集主题餐饮、儿童娱乐、房车营地、冰球轮滑、音乐体验、共享办公、特色小吃、美食市集、清雅书吧、潮流工业风IP打卡点、电竞体验、街头秀场、汽车影院等多元化、多业态的文商旅元素,为本地及域外游客奉上的是潮流文化大餐和全新城市生活体验空间。今年满园的玫瑰,又为小镇添上一层至梦至幻的浪漫气息。(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