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第五、第六届中德汽车大会将分别在中国长春和德国柏林举行

      时间:2021-07-03 0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柏林7月1日电 (记者 彭大伟)记者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获悉,中德汽车产业投资促进工作组第三次线上工作会日前成功举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林若尘主任,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长春国际汽车城产业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运佳,柏林驻华商务联络处首席代表Sabine Y.-Schmidt,以及产业集群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林若尘主任公布中国长春市、德国柏林市分别为第五届(2021年)和第六届(2022年)中德汽车大会举办城市,并就正在长春筹备的本年度大会做整体介绍。他说,今年的中德汽车大会将延续第四届模式,但定位会更加清晰,内容设置更加专业,专题活动更加多样化,同时线上功能也将进一步完善。最后他指出,中德汽车大会作为产业投资促进组的重点工作,也是商务部促进事务局开展跨境产业平台建设中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是对外服务的窗口,希望该项目的影响力和实效性逐年增强。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主任徐遥君在会议上对去年和今年的工作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宣布德国萨尔州汽车产业集群和德国柏林Pro IT Car汽车产业集群成为中德汽车产业投资促进工作组新成员。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Marklines全球汽车产业数据平台专家Johannes Ott解读了最新行业趋势,企业代表VELA Performance总裁Andreas Puschel、配伟奥集团(中国)代表何明和汽车之家德国销售总监Sebastian Rose等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与合作愿景。(完)

      【编辑:罗攀】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