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贵州特色农业产业来厦招商 增进两地交流合作

      时间:2020-11-14 02: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厦门11月13日电 (杨伏山 赖盈盈)贵州特色农业产业招商推介活动13日在厦门举办,会上达成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近5亿元;合作涵盖休闲农业、农村电商以及食用菌种植加工等项目。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徐成高介绍说,茶叶产量全国第一,辣椒产加销全国第一,食用菌跻身全国第一梯队,鲟鱼产量跃居全国第二,贵州如今把扩大开放作为增强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把农业招商作为扩大开放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亲商、爱商、敬商、安商”的招商氛围。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韩友芳对与会客商表示,凡是到贵州投资的企业,一定给予最优先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来黔投资企业生意一路红火。

        近年来,贵州探索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之路,12个特色优势农业产业“闪耀”黔中。2018年以来,通过招商引资,贵州引进福建投资者来黔投资特色农业产业项目606个,合同金额476.61亿元,到位资金421.23亿元。  

        本次活动以“山海心连·一路向黔”为主题,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省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福建和台湾的101家企业,以及24家贵州的企业参会。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