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西宁至常州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1-06-30 0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西宁6月29日电 (孙睿)记者29日从青海机场公司获悉,为满足市场需求,西宁机场新开通西宁-常州直飞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四川航空执行,使用空客320执飞,去程航班号为3U8115,上午9时从西宁起飞,11时50分抵达常州。回程航班号为3U8116,12时35分从常州起飞,15时25分抵达西宁,班期为每天往返各一班。

        常州地处长江之南、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长江文明和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南朝齐梁故里,被称为“中吴要辅”。常州境内风景名胜、历史古迹众多,有中华恐龙园、嬉戏谷、春秋淹城等主题公园和天目湖、南山、太湖湾、滆湖等自然风景区。

        青海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宁—常州航线的开通,连通西北与东南,在“世界屋脊”青海与“龙城”常州之间架起了空中桥梁,为两地游客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  

        近年来,青海机场公司扎根高原,服务社会,不断完善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支持。

        下一步,青海机场将根据地方需求继续争取新开和加密航线,为青海民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