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展(网络展)”正式上线

      时间:2021-06-27 1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 阮煜琳) 6月2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伟大壮举—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展(网络展)”正式上线。

        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谱在上线仪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是向国际国内广大受众讲好中国扶贫脱贫故事,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王正谱强调,要通过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网络展,进一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通过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网络展,浓墨重彩展示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努力为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作出应有贡献;要通过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网络展,广泛动员各行各业投身乡村振兴,汇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努力形成全党全社会合力促振兴的工作格局和态势。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42家中央单位及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乡村振兴局协办,设序厅、庄严承诺、伟大胜利、攻坚克难、磅礴伟力、脱贫先锋、尾厅等七个展区,共23个单元83组,文字约20万字,图片约1330幅。通过前后对比和横向对照,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领导人民消除绝对贫困的艰辛历程,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出台一系列超常规政策举措,带领全国人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辉煌历程。(完)  

      【编辑:李玉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