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南京六部门联合启动房地产类网站平台和自媒体专项整治

      时间:2021-05-29 18: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南京5月28日电(记者 申冉)5月28日,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部门联合启动房地产类网站平台和自媒体专项整治行动。  

        该行动主要针对部分房地产类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行为;歪曲报道涉房地产政策行为;敲诈勒索、“黑公关”行为;恶意炒作获取不当利益行为;虚假宣传行为;违规发布扰乱社会秩序信息行为;纵容评论区失管漏管行为等。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公布举报入口。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对该市房地产类网站平台和自媒体的监督,可以通过“南京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小程序和举报邮箱提交举报线索。

        该市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部门将加大检查巡查力度,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根据巡查结果和举报线索,依法从严处置一批严重违法违规的网站平台和自媒体,对存在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前,该市网信办还专门对房地产类网站平台和自媒体主编开展了互联网法律法规、业务素养等培训。(完)

      【编辑:苏亦瑜】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