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湖南省表彰30名“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

      时间:2021-05-29 1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长沙5月28日电 (刘曼)湖南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28日下午在长沙召开。戴立忠、程涌等3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授予第四届湖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涌作为第四届湖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代表发言。 张国强 摄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涌作为第四届湖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代表发言。 张国强 摄

        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涌现出一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和省工商联共同开展了第四届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发展,从一家PCB板代工小作坊起步,通过数字化转型、绿色化发展,成功跻身全球电子电路板百强企业。该公司董事长程涌说,这得益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大好形势,也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关心关爱。

        “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厚爱,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程涌说,新形势下,他们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讲政治、谋发展、担责任,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做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的表率者。(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