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诺基亚贝尔:已准备好服务中国5G市场 完成所有招标测试

      时间:2021-05-27 2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上海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马博策(Markus Borchert)26日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诺基亚贝尔已准备好服务中国5G市场,产品充分满足中国运营商需求,现在已完成所有招标测试。  

        在当日举行的诺基亚贝尔第一季度媒体圆桌会议上,马博策介绍,诺基亚在全球已经签了165个5G方面商业交易,其中65个5G运营商网络已经正式上线,此外部署了超过50个5G专网。

        马博策称,诺基亚过去20年研发投入1300亿欧元,拥有20000多横跨各代移动通信技术的专利族。在6G方面,牵头推进欧盟Hexa-X 6G项目,在中国则与中国移动联合推进6G研究。

        “大中华区与诺基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相比较而言,确实是增长最为强劲的”,马博策说,去年诺基亚在中国5G业务上有一些挫折,但现在诺基亚的产品充分满足中国运营商需求,与去年相比,质量有显著提升。目前,已完成所有招标测试,测试结果和产品进展得到相关方的认可。

        诺基亚已准备好全线产品,包括5G、LTE、Cloud RAN等。“我们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服务中国的5G客户”,马博策表示。

        诺基亚贝尔拥有6大研发中心,分布在上海、杭州、北京、南京、成都、青岛,贝尔实验室(中国)设在上海。此外,组建了专门的5G研发团队,快速满足中国市场5G建设需求。

        上海诺基亚贝尔去年回归中国市场,近日中标多个运营商集采项目,包括中标中国电信DCI-BOX设备(2020年)集中采购项目,市场份额达到30%;中标中国移动2021至2022年GPON设备扩容集采项目等。(完)

      【编辑:陈海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