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意大利高端服装Kappa进入中国20年来首次举办时装秀

      时间:2021-05-27 11: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闫晓虹) 意大利高端服装Kappa运动时装系列中国首秀最新在北京举办,这是其运动时装系列首次亮相,也是其进入中国20年来首次举办时装秀。

        主办方介绍,此运动时装系列的推出旨在回应风格多元的青年群体,构建当代中国青年群像。首季灵感取自“二进制”,这种计算机语言由两个简单的数字构成,却撬动、记载、传播了形形色色的人类体验。围绕“二进制”进行概念解构,以“最少的规则,最多样的表达”为理念,意在构筑充满想象的审美体系。

        该首季运动时装系列特邀设计主理人 Xander Zhou 是首位登入伦敦男装周官方日程的华人设计师,名列 BoF 500 榜单,其手笔之下的这套运动时装系列完成了新一轮新潮进化。

        为了进一步呈现“二进制”的理念,现场秀场布置未来感十足。伴随着紧凑的电子音乐,模特身着新一季设计踏上T台,通过T台模特与三面投影联动,展示了不断变化的60余套迥异风格。  

        据悉,以此为开端,意大利Kappa将以全新升级的风貌,进一步将时尚与运动结合,为中国青年群体打造更为多元的时尚运动风格。(完)

      【编辑:姜雨薇】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