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1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在成都开幕

      时间:2021-05-26 10: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24日,2021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在成都拉开帷幕。本次粮食科技活动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国家粮食技术转移中心、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承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罗文,国家发改委、各垂直管理局有关领导及高校、科研院和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周以“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为主题,张务锋局长和罗文副省长做了精彩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

      2021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在成都开幕

        四川物通、海康威视等科技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科技活动周,物通科技在展会上展示了长期服务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科技产品“物通大宗货物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物通油库数字化管理储运系统”和“白酒生产自动化控制管理系统”。产品的推出受到有关领导的高度赞誉,同时被收录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成果汇编》中,相信在未来,物通科技新的科技成果将会给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及社会各界物流仓储、工业企业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