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戴姆勒董事会主席: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入,与中国共同发展

      时间:2021-03-19 0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柏林3月17日电 (记者 彭大伟)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ellenius)17日表示,过去一年,新冠疫情推动了汽车行业向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他表示,戴姆勒面向转型正加大步伐、业绩稳健,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满怀信心,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入,与中国共同发展。  

        戴姆勒与大众、宝马并称德国三大车企。戴姆勒方面17日当天公布了康林松为即将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年会录制的一段视频致辞。他在视频中作出上述表示。

        康林松表示,毫无疑问,去年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次压力测试,戴姆勒很好地经受住了考验。“这得益于我们的第一大市场中国的强劲表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2020年在华销量增长了近12%,创下了历史新高。”

        康林松表示,中国政府在疫情初期便采取了有效措施并全面地贯彻执行,这一点至关重要,助力中国市场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快地恢复了生产和运营。

        “我可以向各位保证,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发展布局,不仅因为这里是我们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最大的生产基地,更因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一次又一次超越我们的预期。”康林松同时表示,戴姆勒相信,推行对外开放政策十分有利于中国发展,在已公布的汽车市场及行业路线图方面更是如此。公平的市场准入和公平的竞争环境都至关重要。此外,各方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加强合作、探寻共同标准以及制定和协调智能网联汽车规则也很重要。

        “我们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中国的企业伙伴和朋友,将以互利共赢为目标,继续探索广泛的合作机会。”他最后表示:“中国对我们的过去不可或缺,对我们的现在举足轻重,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