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德国戴姆勒:中国汽车产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时间:2020-11-12 1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柏林11月11日电 (记者 彭大伟)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ellenius)11日表示,近几个月来,人们见证了中国引领世界经济复苏。他表示,展望未来,戴姆勒致力于继续为中国经济增长做出贡献。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深信中国汽车产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康林松当天通过视频方式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突出了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角色和地位,强调戴姆勒将持续助力中国经济增长的决心。

        “近几个月来,我们见证了中国引领世界经济复苏。展望未来,我们致力于继续为中国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康林松说。

        “得益于中国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和整个社会的齐心抗疫,我们不仅有幸见证了这里的生活重回正轨,而且也看到中国汽车产业实现了稳步的强劲复苏。”同样出席了本次年会的唐仕凯表示,中国长期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国策令他备受鼓舞,戴姆勒将继续坚定地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我们的目标是与中国共同发展。通过拓展在华本土化布局、与现有及新的合作伙伴共享商机,我们致力于推动互利合作,以期助力中国经济的积极发展。正因如此,我深信,中国汽车产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戴姆勒公司表示,中国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最大和最重要的乘用车市场,对于戴姆勒卡车业务同样举足轻重。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复苏,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销量保持了增长势头。2020年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交付量超过220000辆,同比增长23.4%。今年1至9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近570000辆,同比增长8.3%。(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