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迪拜哈斯彦项目安全绩效实现1500万安全人工时

      时间:2021-03-16 2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哈尔滨3月15日电 (李阳 记者 王琳 史轶夫)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15日发布消息,当地时间3月14日,由该公司承建的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现场施工实现了1500万安全人工时的安全绩效。  

        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哈斯彦建成后将是中东首个清洁燃煤电站。同时,该项目是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进入中东市场的首个海外投资总承包项目,实现了中国投资、中国融资、中国总包、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建造。

        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哈电国际现场施工团队与安全团队紧密配合,克服项目现场气候炎热,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在完成1、2号机多个重大节点的同时,确保了现场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环境事故发生,实现1500万安全人工时绩效。

        当前,哈斯彦项目2号机组调试高峰与剩余机组施工高峰齐头并进,哈电国际哈斯彦项目团队在紧抓海外疫情防控、保障现场人员健康安全作业的同时,全力保证项目执行进展,确保项目后续各项节点顺利实现。(完)

      【编辑:李玉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