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内蒙古首家综合保税区全年进出口贸易总额突破11亿

      时间:2021-01-01 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满洲里12月31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人民政府31日对外发布消息称,2020年,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全年实现外贸进出口额超11亿元(人民币,下同),比2019年翻了一番。

        满洲里综合保税区是中国第46个综合保税区,于2015年3月经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2016年9月13日,由中国海关总署牵头组成的国家10部委联合验收组对满洲里综合保税区进行了检查验收,一致通过并正式颁发验收合格证,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首家综合保税区正式诞生。

        官方称,作为满洲里开放型经济的重要战略基础设施和对外开放综合性新平台,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借助联通俄蒙的区位优势,今年以来推动“综保区跨境集货转运中心”项目落地。

        据悉,该项目自8月份试运营至今,已开通“中国内地—满洲里—莫斯科”“中国内地—满洲里—波兰”“中国内地—满洲里—意大利”3条公路卡班线路,累计出口货物品类达400余种,包括精密机械、服装鞋帽、家用电器等。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