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湾创之星”(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在穗揭牌

      时间:2020-12-30 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广州12月29日电 (许青青 韦波)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暨南大学联合举行“湾创之星”(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中心29日揭牌仪式。此前,双方已共同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合作推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双城联动”、产业经济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据介绍,该中心将依托暨南大学著名侨校国际化特色影响力及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能力,合作引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和其他港澳特色项目,共同搭建港澳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平台,为港澳青年在黄埔创新创业提供企业开办、证件办理、银行税收业务、人才安置、政策兑现等“一条龙”服务。

        目前,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共规划了8.6平方公里的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目前已建成澳门青年人创新部落、广州区块链国际创新中心、励弘粤港澳青年数字创意基地等载体,已入驻港澳企业百余家。

        下一步,该区还将加快推进现有政策落地兑现、打造协同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生态体系、建立服务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推介平台、深化推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运营机制创新。(完)

      【编辑:陈海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