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江苏发布29条新政策促产业及消费结构“双升级”

      时间:2020-12-30 0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南京12月28日电(记者陈刚)鼓励企业发展“同线同标同质”产品出口转内销、支持设立市内免税店促海外消费回流、推动无人配送和自动驾驶等技术创新应用……江苏省28日发布《关于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的实施意见》,以29条新政策推动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双升级”。  

        据介绍,这些政策聚焦“适应需求、引领需求、培育需求、优化环境”四条原则。如针对“外销与内销两个标准、两条生产线”等问题,实施“同线同标同质”工程,从源头上提升内销产品质量,同时支持有条件的设区市设立市内免税店,推动高端品牌集聚,引导相关企业开发专供免税渠道的特色优质商品。

        实施意见还提出,建立区域间产能保障联动机制,大力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无人经济”。聚焦受国外供应链影响较大的重点产品,江苏省还大力实施“产业强链”等计划,全力打造50条重点产业链,培育嵌入全球制造业供应链的“杀手锏”产品。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