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时间:2020-12-28 23: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兰州12月27日电(记者李杰)27日10时许,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不仅结束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不通高速历史,还在甘肃省与青海省之间架起又一条快速通道。

        张扁高速是甘肃省依托优质公路项目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是G0611张掖至汶川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部总经理蒋向阳说,张扁高速主线为双向四车道,全长88.865公里,起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终于国道227线甘青养护界(扁都口),设计时速100公里。

        目前,甘肃与相邻的陕西、四川、青海、宁夏、新疆、内蒙古6省区全部实现高速公路连接。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介绍,“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共建成省际公路2300多公里。张扁高速通车后,甘肃省际公路出口达73个,甘肃的通道枢纽优势进一步凸显。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