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加博会吸引4.58万人次入场观展采购

      时间:2020-12-21 0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东莞12月19日电 (李映民 李获)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成果发布会获悉,截至19日12时,本届加博会共吸引4.58万人次入场观展采购,其中专业观众1.96万人次。

        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以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在推动全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梯度转移、协调区域平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加博会继续由中国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展览面积由上届的5万平方米扩大到7万平方米。

        第十二届加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介绍,本届中国加博会举办了多场配套活动提升展会实效,产销对接更有效。采购团方面,共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国家级商协会,以及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连锁经营协会、广东省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等100多个专业商协会组织了专业采购团队到会采购。

        采购对接气氛活跃,如阳江十八子集团在本届加博会期间与相关采购商达成1.2亿元人民币成交意向;东莞市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也通过本次参展达成了2000万元人民币的成交意向。  

        为积极应对今年疫情影响,加博会组委会在举办线下实体展的同时,还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先后举办了两场线上推广活动。企业积极参与,第一场共有600家企业线上展示,400多家企业参与直播;第二场有1100多家企业上线,407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及买卖成交。两场活动会场共吸引线上采购商150万人次,累计2.5万采购商进行线上采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帮助企业更好地树立品牌、开拓市场。(完)

      【编辑:张楷欣】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