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开幕 千年商都展时尚魅力

      时间:2020-12-06 0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广州12月4日电 (王华 宋元明清)以“时尚之都·魅力广州”为主题的2020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4日开幕。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海内外时尚力量将汇聚羊城,展示“千年商都”时尚魅力。

        时尚产业大会以“1+3+N”模式展开,期间将举办一个主论坛、一场青年原创品牌联合秀以及时尚产业颁奖晚会等。期间,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商界代表以及时尚界专业人士等将展开交流。大会还将发布2021年广州时尚活动计划、《数字经济下,时尚产业发展新趋势》等。

        大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时尚秀、美妆美发表演、高级定制珠宝秀等。其中,曾在“美发世界杯”中多次夺冠的广州青云社选派五位成员举办发型秀《粤尚》;16个青年原创品牌联合办秀,以城市地标夜景为背景,让模特穿梭于广州绚丽的夜色中。

        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秘书长李英表示,广州时尚产业具备完整产业链,专业市场集聚,有超过5万名服装设计师,各种服装设计类院校每年输送超过5000名专业人才。  

        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张超平认为,广州时尚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从研发设计到生产流通的全产业链,但高价值环节仍需加强国内外合作。下一步广州将引进境外知名时尚类展会入驻,通过办展、办会等平台,为该市时尚行业争取更多国际时尚机构支持,扩大广州企业和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将组织时尚行业抱团出国参展,推动产业与国际市场接轨。(完)

      【编辑:张奥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