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行业专家齐聚江西共话长江经济带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

      时间:2020-12-05 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江西瑞昌12月4日电 (毕书鑫 雷勉鸿 邓华)长江经济带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峰会4日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举行,来自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相关专家,中国照明学会半专会委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齐聚此间,共话长江经济带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

        当日会上,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在推介该市LED产业时表示,绝佳的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为瑞昌LED产业成势、成链、成优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通过交流,走进、熟悉和投资瑞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中国照明学会半专会相识相知、互助互信,共同推动LED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来自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相关专家,中国照明学会半专会委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齐聚江西瑞昌,共话长江经济带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 柯思贤 摄

      当日,来自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相关专家,中国照明学会半专会委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齐聚江西瑞昌,共话长江经济带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 柯思贤 摄

        近年来,江西瑞昌发挥自身在产业承接、项目服务等方面的内生优势,广泛利用平台、政策、技术、人才等综合优势,推动了LED产业在瑞昌“无中生有、有中向优”。短短两年时间,该市引进了LED企业124家,LED产业异军突起,迅速成链蓄势。

        此外,为了物流运输成本更低,江西瑞昌三年时间共安排1亿元资金,用于发展现代物流业,致力打造赣北陆路物流中心。目前,该市已开通瑞昌至杭州、广州、临沂、常州等19条重点物流专线;瑞昌到珠三角、长三角陆路物流成本降低50%以上。

        在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委会主任唐国庆看来,新冠肺炎疫情给LED行业带来了深刻影响,正是瑞昌这样的投资沃土给LED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拥有优越营商环境的瑞昌,会成为广大企业家未来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

        当日,多位行业相关专家围绕照明产业、照明技术、LED智能设备、照明产业合作机遇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与会人员还在瑞昌市进行参观考察。(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