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州海珠区两村拟更新改造 总投资额超346亿元

      时间:2020-12-05 1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广州12月4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旧村改造不断推进。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广州海珠区凤阳街凤和(康乐村、鹭江村)更新改造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346.67亿元,其中复建安置资金约250.77亿元。  

        拟改造项目位于广州市老城区海珠区的凤阳街道,西至瑞康路,东至敦和路,南至逸景路,北至新港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2.71万平方米,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335.94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是华南地区最大、最著名的布匹及纺织辅料专业批发市场“中大布匹市场”所在地,是广州市人口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采取旧村庄全面改造方式和合作改造模式。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346.67亿元,包括但不限于建造费用、拆迁补偿费用、项目前期费用、融资地块土地出让金。公告还明确,竞得人应与政府相关部门签订监管协议和承诺书,明确产业导入的内容与要求,保证项目建成后产业导入有实质性成效;确保2023年底前安置房开工建设,2025年底前基本完成安置房建设。

        今年8月广州对新一轮城市更新作出重要部署。据悉,未来10年广州还将有300多个城中村启动更新改造。其中,在未来3年内实施83个村改造,该批改造的城中村均为涉及城市核心区、功能区、重要城市节点和基础设施建设。(完)

      【编辑:苏亦瑜】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